Picture

這是我第三次踏足大阪
對這處地方有點熟悉,所以決定擴大至去附近其他地方遊覽
因為演唱會門票貴
所以就在機票以及住宿上省了點錢
住在新今宮地區,機票則是香港快運的
去到大阪,已經差不多三點多了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根本不多啦

下機後,可能是自己一個女仔去日本
所以又俾關員查行李
不過佢一聽我係去睇嵐演唱會之後,個樣即刻笑晒
嵐響日本真係好受歡迎喎……

去到機場,第一時間買返左Kansai thru pass
為之後幾日去京都及奈良作準備
之後就直接街去搭車
響職員幫助下買到去新今宮站的電車

Picture
(電車內部)

搭左九個字到車就到
但係搵酒店有少少阻滯
響我繞路時有幸得到一位阿叔的主動幫忙
終於找到飯店了
也再一次覺得關西人真的好人過東京的人呢……

去到酒店都五點多
整理好後,便立即出發往大阪巨蛋買週邊
除了自己想要的,還有幫朋友買的
意外地,不用排隊便買齊了
其實……上一次我早早起床早早去排隊是否有點無謂呢?

Picture(一部分買回來的週邊)

因為這一天是大野智sp劇播出的日子
所以也要趕回飯店看電視
結果,這一天也沒多逛啦
只是去了戲院拿一早預訂好的戲票

(就是怪物君的戲票啦)Picture

之後就買了一個M記趕回飯店看電視了
結果,不但看到大野智的圓臉
還看到一部分的VS嵐啦

Picture
(在認真玩遊戲的大野智)

Picture(又圓又黑的他XD)

這就是我在大阪的第一天了
頗為無聊吧,因為全沒觀光成份吧
接著的一天就是去看演唱會啦
或許那天的記錄會更無聊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