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十三號那天去了看謝安琪的第二個個人紅館演唱會
本來一直在等她加場
誰知道她銷情麻麻
結果唯有買了她頭場的票去看
猶幸她的歌聲還能維持質素,讓人聽出耳油
以下是當天的RUNDOWN:

1. 活著 2. 跟我走 3. 我歌...故我在 4. 鍾無艷 5. 祝英台 6. 蘭花指 7. 藝妓回憶錄 8. 替你高興 9. 菲情歌 10. 臨崖勒馬 11. 愁人節 12. 潔淨皇后 13. 直角等於三角形 (with RubberBand) 14. Hero (with RubberBand) 15. 吶喊 (with RubberBand) 16. Dedicated to... (by RubberBand) 17. 浮雲 18. 借過 19. 十二月二十二 20. JOYFUL,JOYFUL (with 24Herbs & 合唱團) 21. (唔知唱乜歌) by 24Herbs 22. 脆弱 (自彈自唱) 23. 姿色份子 24. 節外生枝 25. 3/8 26. 第二天 (快樂是...) 27. 年度之歌

encore
01. 你們的幸福 02. 後窗知己 03. 囍帖街

我對謝安琪的舊歌比較熟悉
這次卻有不少新歌
幸好她都唱得不錯,所以都可以聽出耳油

但不知道她是否想給我一場聲色俱全的演唱會?
所以每三首歌便換了一件衫
還要是大換那種
而間場呢,就用一些古典音樂家來間場

其中最喜歡的是她唱<鐘無艷>時穿的這套

Picture

 

 

Picture上一場謝安琪的舞蹈叫人"印象深刻"
但這次又名師指點,
而且跳的應該是芭蕾舞?
挺有版有眼的,而且衣裳也挺漂亮
初時她出場是還有點認不出她呢
大有進步哦

這次的嘉賓有兩組
一組是rubber band
另一組就是24味
講真,這兩組我都不熟
也好像跟謝安琪格格不入
聽謝安琪的應該比較少聽他們吧
所以觀眾反應也不太熱烈

 

Picture Picture

這場演唱會謝安琪除了跳舞外
也有一個驚喜位就是她自彈自唱<脆弱>
其實也明白她之前是音樂老師應該懂彈琴
但看到她自彈自唱還是有種驚喜感

PicturePicture

最後encore時看到她以左圖的衣服出來時
還在疑惑她能不能動
但原來那是可拆的,最後變成了右邊的款色
這時她唱了<囍帖街>、<後窗知己>等名曲
我身後的觀眾突然冒出一句,還是她以前的歌曲好聽一些……
其實心中有一點點認同
畢竟她以前的經典太多了,現在要超越還真的有點難

不過啦,她現在的歌也有不少我喜歡的
個人很強烈推薦她新碟裡的<十二月二十二>(這次演唱會也有唱)
歌詞有意思,曲子動聽,閉上眼想像絕對會有不同的感受~

而謝安琪在演唱會中也說了不少關於自己、關於負面新聞的感想
聽著挺有意思的
希望她能撐著,繼續在這樂壇走下去吧
畢竟這個樂壇女歌手的選擇真的十分少,叫我眼前一亮的更少
若連她也被打沉了我真的會對香港樂壇死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