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最新一期的人偶五SP又開始了
又來大家猜猜猜的時間
在WB上看到左邊的合成圖
覺得挺有趣的
便轉貼過來了

這次的主題是帥氣服
但其實這五套嘛……
我個人都覺得不算很帥氣(欠揍中)
聽聞在TBS現場看到人偶揭幕那一瞬間
也好像有人大喊難選……

ANYWAY,在看完各個人偶的前前後後
細節位以及各種傳聞後
個人有以下的猜測與選擇……

 

 

 

 

Picture

1號整體很平實
平實到有點普通的感覺(汗)
個人覺得有八成是大野智的搭配
因為平實是他的風格嘛……
但那條褲好像不是牛仔褲?這一點讓我有一點不確定是否真的是小大的
也有一點點覺得,或許是松潤輸怕了而作出的保守配搭XD

2號……個人也覺得像是小大的
全藍色的搭配,而且還出現榎本徑的眼鏡==
而且那條也是牛仔褲吧,對於愛以牛仔褲搭配的他來說也不無可能
個人最喜歡這套,所以很希望是小大選的……
但也有機會是二宮的搭配吧

3號,主播LOOK……
太斯文了吧,直覺是櫻井選的
若果以帥氣服為主題,個人覺得好像不太貼題
或許我期待的帥氣服是比較WILD那種??

4號,個人覺得這套會輸
而且襯出這種玩味風格的,應該只有相葉吧
但我弟弟說這套像去釣魚,讓我心一驚……
懂的應該知我怕什麼吧……

5號,根據網上傳言是照搬出來的XD
根據消去法,有機會是二宮或是松潤的這套……
若果傳言是真的
但松潤真的會這樣做嗎,畢竟他做過一次了
反倒是二宮很大機會,畢竟上一次他差點這樣做了(想抄海報)
根據身邊男人意見(我弟弟),他最喜歡這套
而今次可以讓男性投票,我想,這套勝出的機會不少

以上只是我的猜測啦
應該很大機會會錯,畢竟已經猜錯了幾次了(笑)
4月12日會出結果,我17號去日本時應該可以看到PR車或版吧
有點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