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久很久之前推出的韓國遊戲
arpg
到現在才第一次玩

不過,故事本來也挺吸引的
一個復仇故事
但中文翻譯卻將內裡的情境破壞掉了
而且有很多筆誤,例如將我怕你變成了我伯你
大大破壞了故事性

頗有型的Q版人物人設,無言中
可控制的Q版遊戲人物算是挺有型的
特別是主角希羅尼
但一到對話畫面出現的那個大頭像
就真讓我想吐
不過,這個情況好像在PS2版改善了不少

對話畫面的人物就……遊戲度方面,我會給多極低分
因為看覺它根本是以一個又個的迷宮
去逼玩家長時間去應付的遊戲
而且由於年代久遠,網上能提供的資料不多
幾經辛苦才找到一個地圖網站
才重拾一點點興趣
但有時候地圖實在太大了
根本沒耐性玩完
結果到了尾聲時便以密技F1快速過關

故事的結局有三個
但我只完成那一個A結局
就是差不多全部人都死翹翹那一個
其他的,都是用網絡下載回來的檔案看過便算

絕對不想重玩的一個遊戲
不過還有第二輯未玩,或許會令我對這套系列改觀吧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玩這個遊戲
但也提供一下有這個遊戲所有地圖的網頁吧

http://www.softmax.co.kr/English/company/helpdesk02.asp

相信我,沒有地圖這個遊戲絕對玩不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