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交響情人夢動畫版
中左毒o既我,因為同事話都ok所以特登搵黎睇
初初以為會講埋巴黎的故事
點知……都係響日本篇就咁完左……失望中……

動畫版比起日劇版當然更忠於原著
而且很多日劇吧省略掉的
在動畫版都有交代
例如千秋為甚麼會選真澄為新樂團的定音鼓、為甚麼野田妹不適合當幼稚園教師等等
在這裡也有了清楚的交代了
Picture對於沒看過漫畫版的我來說
算是更瞭解整個故事的方法

不過,動畫中的演奏場面沒有甚麼氣勢可言……
大部分是定格畫面,連千秋的指揮也是……
毫無動態,為甚麼呢?明明是動畫不是嗎?
不要告訴我是動畫師想省掉幾張紙的傑作吖……

而且,故事的表現上
日劇版好像被動畫版更為瘋狂
在看這套動畫時,我笑是因為想起日劇畫面才會笑
並不是動畫的內容引起我笑啦

總括來說,
這套不失為瞭解<交響情人夢>的入門動畫
但若想笑一場的話,或是體會管弦樂團的氣勢
這套不適合勒

ps我不知道是否因為網友聯署的成果,香港管弦樂團鐵定於11月9日和10日會舉行<交響情人夢>之夜,會演奏交響情人夢的曲目,期待(但和周杰倫台北演唱會撞期了,嗚~)
詳請:http://www.hkpo.com/tch/concerts_and_ticket/concerts/concertdetail.jsp?id=71

再ps:這套作品的漫畫版我還沒看過,我想等結局出了再一次過看吧,畢竟等待完結是很痛苦的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