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去台北會做的指定動作
就係買書
我通常會買o既係台灣言情小說
再加埋另外一o的不同類型o既小說

兩種書又兩種唔同o既渠道
依家講o既係非言小類的買書方法

香港人最常去o既應該係誠品書店
第一因為佢夠大,書夠齊
而且係您會周地見到人坐響度打書釘
完全係有個feel俾您自由自在咁睇書

誠品黎講我最常去o既係誠品敦南總店
即係有24小時經營個間(雖然只係限某一層)
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
入面書的種類繁多
包您找到想看的書
反而新開的誠品信義店還未去過
有機會才會去逛吧

常去誠品
但我買書的地方並不是誠品
因為很多時候誠品買書並沒有折
很多時看中的書,我會抄下姓名
到書局街購買,因為它們的折扣更吸引我

書局街,即是重慶南路
近台北火車站
應該說西門町與台北火車站之間吧
我住西門町的酒店也能走到那兒
說回正題,書局街我最常進的是以下兩間書局:
建宏書局及三民書局
前者是有電梯的,非常易認
後者在建宏附近
喜愛他們主要是書種多
再加上我愛看的不外乎是暢銷書之流
所以在這兩所一定找到
唯一不便是只經營到下午九時左右
想晚些去看書也不行

但若想買台灣的言情小說的話
這篇文章絕對不適合
或許遲些會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