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買回來的一堆書
現在開始看
第一本KO的是雲海的新界冥域
講的是新界靈異事件

書中有兩個故事是關於屯門
一個是三聖村,
一個是志樂別墅(這棟別墅在那我也不知道)
三聖村是寫那舊石,我想住屯門的都知道我是說那一舊吧?
只有這個故事有一點點親切感
其他的,可能是我不會去的
或是根本不知 道在那兒,心寒度大減……
另一個說法是我遲鈍吧,對這些故事沒甚麼感覺
但我不是不信有靈界的存在

現在開始看的是斌仔的<我要安樂死>
看了序,已經有些心酸,
因為,個人覺得,安樂死始終是有需要存在的
我,是贊同安樂死
詳細的意見,或許會在看完這本書會詳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